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博客们,请接受可乐苡一鞠躬

后天考试 但是却还在博上闲晃 真的是在等死中
话说 这科我可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在听呢 只是去签名报道罢了
现在 哎地 烦死了

一口气看了很多人的博 才发现很多人都在blogging呢
只是我现在才加入 说实在的 要不是现在方便接线 我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博
很开心 看到文字会不自觉地兴奋呢
很希望可以和你们(博客们)交流

但 博也是我宣泄的地方 所以 我并没有介绍给认识的人
不然很难把所有东西都po上博
如果他们自己发现的 我也不打算理
我也只是在乱讲话而已

各位博界的英雄豪杰 我来报道了
多多指教


可乐苡是个昵称 因为她是另一个我
说到这个 不得不提 博界外我比较不爱讲话
有时候会耍孤僻 但是 在博界里 绝对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是个爱想东想西女生 不否认 女生就是喜欢做这些事
但是 我觉得我不是跟一般的女生一样
比如 我不怕看到蟑螂 只是怕它会爬到我身上
比如 我不喜欢逛街 但是跟对的人去倒是无所谓的
比如 我不喜欢小气计较 但是遇到该计较的时候还是会的
女生 不要火滚 不是说女生小气不好
只是小气是天生的 而且我觉得女生之所以小气 绝对是为了弥补男人粗心的天性
不然男人的家产保不住 不然你的男人也会保不住
我从西马飞来东马念书 也许西马人会讶异 怎么会要过来
但是 我在这里遇到很多西马人哦
音乐是我的生命中不可缺的
我离不开它 但是也不是没有它就会怎样怎样
我缺的东西很多 其中一个是朋友
博客们 欢迎来留言哦
认识一下也没什么嘛 哈哈
还想知道什么就敢敢来问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