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蔚蓝

转来转去,还是弄不到想要的layout。最后,放弃了。
结果,就是你们眼前看见的,九唔搭八的搭配。
我想,一个人的部落长什么样,就可以看得出那位博主是怎样的人。
因为潜意识会透露人性,就看人会不会观察。
我只是,略懂略懂。呵呵呵。

其实自己并不是很喜欢之前的layout。一闪一闪的,感觉很多东西在那里很碍眼。而且黑黑的。
但是别人的部落黑色,我却觉得顺眼。就是自己的怎么弄都弄不顺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净色,无图案,空荡荡的感觉。
总觉得有很很多东西在那里实在很复杂。衣服,开始选没有图案的。现在找包包,也找净色的,还是暗色系。
证明了什么呢。大家自己猜猜看吧。

照片上的那一片蔚蓝,是我向往的地方。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再去第二次。
那里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沙滩。
也许很多人都很喜欢,静静坐在沙滩,看夕阳西下,听海浪沙沙。
但我害怕,尤其是夜晚,站在沙滩上,面对海洋。
夜晚,大海就好象变成了野兽,不知道会在那一个大浪就会把你吃掉。
曾经几次,我站在沙滩,海浪一浪接一浪的拍打,让我却步。
我竟然觉得我会被海浪拉进去。
于是,我总是站在离海很远的岸边,玩着很浅的浪花。

蔚蓝的大海,壮观,又无边无际,感觉自由。
这是相机捉不到的感觉,当你身在其中,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宏伟。
有那么一刻,我不想离开那一片蔚蓝。
我想,如果有那么一次机会,让我在那片沙滩上,从晨曦到夕阳西下,那种感觉应该很不错。

如果有生之年,我再度踏入那一片蔚蓝,
我一定要在那里,花上我一天的时间,享受那一刻。
当然,夕阳西下以后,我就会离开。
美好的感觉,不能被破坏。

9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我觉得这个颜色不大适合你也
你给我的感觉比较白白净净的
选一些比较亮,有气质的颜色吧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个沙滩在哪里哦?
热浪岛的海是我看到最干净,最漂亮的了..
好想回去那边..
我的部落格也是纯色..如果你看腻了要告诉我啊..
我想换很久了,不过有一点懒惰..配色很麻烦..哈哈
=)

nons 说...

这次配搭的颜色让我感觉你的内心也灰灰的..
我喜欢在阴凉的树下,趟在沙滩椅,看着无际的海洋,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这就足够了...

颗粒蚁 Chloe 说...

Nate River,
谢谢你的意见哦。
我就是弄来弄去弄不到亮色的,又不想用白色。
所以就算了。
等那一天有心情了,我会再弄过的。
^^

so zai,
哪个是Cherating
热浪我还没去过,但是它是我去过的沙滩里最好看的了。
配色真的很麻烦,我刚才领教过了。
真的配到我想睡觉。

nons,
=)
心里从来都是灰色的。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你说的我赞同,什么都不用做真的很开心。

小煒 说...

海洋給我的feel就是很平靜 安寧
呵呵呵

所以我喜歡海洋 哈哈哈

話說你的背景顏色很難看啦
好像瀉肚子的顏色醬
哈哈哈
換一個吧^^

大小姐:) 说...

我觉得叻~~
你永远普通的颜色越美~~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很难看么?我怎么越看越顺眼的感觉?
呵呵呵。
可能我天生就是有种叛逆的因子
越多人反对,我反而觉得还好。
所以,不打算换~
哈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是表态中立吗?
我真的打算坚持这个颜色一下子的哦。
会不会就没人来看我的部落了?
>.<

桀森 说...

我想~一個人的部落格長甚麼樣子~應該只能顯示出他的主人懂不懂html~哈哈哈哈哈哈~~ :P

難倒你不覺得一片空曠的沙土當中來一朵小黃花也很美嗎? ^^

在那個海灘待一整天~夕陽西下~你將會發現~身邊的人突然對你說: wanakam tanggachi~~哈哈哈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鸡鸡,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哈哈哈~
还要酸我不懂HTML,我是跟他不熟怎样~

空曠的沙土當中來一朵小黃花
只能凸显黄花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