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放縱

首先,要感謝各界的關心和鼓勵支持。本人正式宣佈,論文已經如期趕出來了。
只是還需要一些後期的改進,一切都要看我的supervisor講什麽才能做。
花了一年的時間做出來的東西,雖然自己不是很滿意,但是已經做到fed up了的我,
真的什麽都不介意了。就這樣吧~
還好選了個還蠻可愛的題目的,雖然經常被攻擊說我的題目太不切實際,
一直質疑我的data和finding,但是我還是照做不誤,管他們的呢。
最重要是我自己喜歡,他們當初是這樣跟我說的,所以我才會選擇做《同居》這題。

一做好的瞬間,心裡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
爲了慰勞自己的勞苦功高,於是放縱了自己兩天的時間來輕鬆一下。
星期五,跑去看了兩場戲,clash of the titans和being human。
Clash of the Titans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可能適合我的sense吧。
整個過程緊張刺激的,還有點暴力血腥恐怖的畫面,我是覺得進戲院看值得。
只是我不喜歡它的結局那麼的不勁爆,怪物死得太容易了。
我希望,它是很痛苦很艱難的死掉,而不是看見人頭就掛了。
Being Human是一套我個人認為很無聊的電影。
故事的劇情不再講,就是很梁智強的電影,就是那種很社會的感覺。
一次兩次看還覺得新鮮的,同樣的伎倆用久了,觀眾是會悶得。
這部電影,我朋友看到睡著去。呵呵。
我看Clash of the Titans的時候,另兩個朋友去看初戀紅豆冰,
他們說還蠻好看的。找機會要去看這部電影,支持一下本地創作。

星期五是開心的一天,早出晚歸的,很久沒有這樣了,錢包空空的同時也很累的說~
今晚一定要好好的給她睡到自然醒。
本來要去圖書館的計劃被打亂了。後天或是明天晚上看下怎樣先才去好了。
接下來要開始的,就是溫習的計劃,準備下個星期的期末考。
這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份去考試了。

把banner拆掉了,因為還嚇到滿多人的,雖然我是很喜歡那個女子的眼神~
換上的這張是朋友在家鄉的碼頭拍的夕陽。
還有一張是在隔壁左手邊的那張碼頭的照片。
還蠻想念那裡的夕陽的~


我試圖把學校記錄在相機,遲點也是真的會做一個砂大特輯。
有股想宣傳砂大的味道呢。

我真的覺得這間大學是很不錯的地方。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沙发耶.. 哈哈哈
clash of titans真的太赞了啦!
哈哈!
我明天去看做人.. 可是又有一点点想看初恋红豆冰.. 怎么办啊..
oi ~
恭喜你呀! 你的论文终于赶出来了!!!

Jasper 说...

对咯,我也是觉得clash of titans的结尾做得太草率了。。。不精彩。。。
做人嘛。。觉得还不错,尤其是它的结尾,好好笑,作弄到很多人~
你的论文有算过几页吗?同居啊。。我想看看~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謝謝你啦~ 哈哈哈
clash of the titans真的很好看啊。
我想你現在應該看好了吧,
結果你認為做人好不好看呢?

Jasper,
哈哈,當然要算有幾頁啦,有放頁數的嘛。
但是我想你會沒興趣看的,
因為整兩百頁啊。
看到我都頭暈暈了咯~

狄古拉斯 说...

我都没看叻~
你真的空~
哈哈哈
砂大这名字
好搞笑咯哈哈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我是最近才有時間的好嘛~
有很好笑嗎?砂大,也有沙大
跟著地方的名字改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