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蛋破了,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的那個人,我也忘了跟他認識多久了。
也許,應該說,我都不知道在什麽時候開始算認識。
一切都從部落開始,一封封留言,雖然當時大家都還是陌生人,
卻因為文字而變得熟悉。
雖然只是短短的留言,卻給我大大的溫暖。
我所寫的還有人在看,並且留言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於是,我變持續了我的部落生涯,當中的貴人也包括他。

他,你要我說他是怎樣的人,我也不大清楚。
沒看過真人的樣子,單靠照片上看見的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但是總覺得其實他可以很兇,兇起來還會是很可怕的一陣旋風。
要說他很善良,嗯~ (猶豫中)哈哈哈~
是啦,是很善良的人,雖然我曾經被他很無理的責駡過,(我知道是玩笑但是我還是要說)
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看我心情鬱悶而開始在那裡捉弄我。

開始正式認識的時候,是他要做市場調查,就開始敲我
還好我也很隨和~ 哈哈~ 我們就開始了變熟的第一步。
他不健談。每次都是呵呵的笑,然後很內向。
我每次都要很努力的找話題跟他攀談,都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之後因為無聊而開始聯絡,到後來,他開始重色輕友了。
哈哈哈~ 要是他看見這個都不知道會不會滾。

他,在我眼裡,其實很像小孩。呵呵~ 但是他卻不喜歡人家認為他單純。
孩子氣的他,寫出來的文字卻很成熟。
曾經有幾次,我都被他的文字嚇到一下,我真的是自歎不如呢。
一直到最近我發現,他其實還很年輕。
未來的日子還有很長很久,真的很羡慕呢。
我很少聽見他說自己的事情,他則每次都會覺得他說了很多了。
我才發現,他的“很多”,就是那麼多。我期待更多~ 哈哈

網路世界讓我覺得自己跟巨蟹座的男生很有緣。
他是一只不會橫著走的螃蟹,不驕傲,也不會用鉗子鉗人。
他是一只永遠忘東忘西的大頭蝦,不記仇,有些事情我記住但是他卻忘了。

我衷心祝福他,前途一片光明,可以出國留學。
感情順利,最重要就是開心就好。
赤子之心,可留則留,不要變壞咯。
往後的人生,希望歷練可以讓他成長。

勝耀蛋蛋,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