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雜記

很久沒有寫雜記了。今天就來一個吧。

(一)
撞牆期撞到我的頭都快爆了。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想怎樣的咯。
想了很多東西,都是藉口,給自己逃避的藉口。
什麽時候,我才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問題呢。
自己不夠強呢。真糟糕~

(二)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我突然看見一個很久沒有看見的人在面子書上留言。
我很興奮的跳了起來,是真的在家裡跳哦。
之前是用手機在上的嘛,所以我很快很快的,從廚房跑到客廳,
拿起laptop,開電,上網,就是爲了看看他在不在線上。
結果,當然是失望的咯。他不在的。
他是個我很難遇到的人。也很久沒有講話了。
我們其實也不熟。
但是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心裡泛起漣漪的感覺。
他的出現就像在我心裡丟了一塊小石頭。
心湖起了陣陣漣漪。
雖然知道不會遇到他,但是還是難免興奮。
我想,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明白我的感受吧。

(三)
聖誕節在即,我好像都不曾許過什麽願望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美夢成真。
麻煩麻煩,讓我目前最想要的可以得償所願。
我願意拿我剩下的兩個願望來換一次成真的機會。

(四)
下個星期是我的生日。本來已經打算要跑去城市的了。
看來又要泡湯了。
終於明白,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不如靠自己。
但是靠自己好難啊!救命啊~
很多時候都會逼自己,不要想爲什麽別人有的我沒有。
但是有的時候我真的想這樣想。
就那麼一下子就好了啦。在我的世界里自我放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