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充电不成反而累死了的假期

充电之旅,比在家里还累。
 
这次上去吉隆坡,本来就没打算约什么朋友见面。
所以没告诉什么人我会几时几时上去,打算自己跟姐姐出去混就算了。
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我很少上吉隆坡,我其实不大爱去。
很多人都不懂,我在哪里等于被囚禁。
很多人都不懂,我去到了,有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要做。
我那么lun zun 的人,去到那么需要醒目这个特点的地方,会变得很辛苦很辛苦。
我不喜欢住哪里,我想走。
 
每次上去,她都会很热情的欢迎你,但其实高兴的是她的借口挡箭牌来了。
从来都不带我去逛街的人,那天竟然说我千里迢迢来了,就要带我去逛街买东西。
然后自己逛个没完,一直到晚上八点才肯回家。
要跟朋友出去,她竟然说要跟,为的就是不想太早回家。
明明很累很累了,还是不让我们回家,坚持逛到自己爽为止。
心里默默的呐喊:什么人来的!SOT!
 她可以将我们的累和臭脸视若无睹,将自己吃过的饭盒用过的水罐视若无睹,整天在那边FB!
什么人来的!SOT!
说话倒转来说的,是她讲的也变成不是她讲的,不是她讲的会变成是她讲的。
好人是她,坏人是我们。
什么人来的!SOT!
 
没错,就是在那个星期二,那三个英文字母, S.O.T.,从我嘴巴不断的飞出来,
像一堆射不完的箭,咻咻咻咻~
我想她那天应该给我咒到半死。
她的人是怎样,也不是不懂,只是不懂做么最近up level到这样夸张。
我讨厌她拿我来做自己花心的借口,明明就是自己手痒要花钱,却说是因为我来了所以要带我去逛。
所以是我害她花的钱?
 
半夜银行那在开的?自己要做的事情忘记了,硬是要再半夜一点去银行弄。
你讲,是不是SOT?
都半夜了,真的是找鬼做咩。没关系,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叫机器的东西。
但是机器半夜也是会JAM的,结果就没弄到。
重点不是这个。戏肉来了。
自己的户口号码叫别人记。出到去还敢问人有没有带。转回去拿还要脸臭臭。
我肯定是水晶没带出门的关系,诸事不顺到~
回来了叫我去拿那本记录簿,我突然开不到们,家里刚换钥匙嘛。鬼知道是哪一支
2分钟后,就看到一个怒气冲冲的更年期中年妇女,很大力的开门来拿那本记录簿。
这个时候,她那个讨人厌的女儿又睡觉睡到一半哭。

牛就是牛,用人的方式是行不通的。
我进门睡觉,牙都没有刷。不想看到那张讨厌的脸。那一刻,我只想回家,并打算以后都不会再去了。
 
那个SOT,什么时候我才不需要看到她的脸?
我可以一年只见她一次么~
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