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工作壓力大到~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我有很多東西做,但是好像一直做不完的。
做么一直給我做那麼多東西的。
需要我一直安排時間去做那麼多的東西。
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人做么要做那麼多東西~
做不好又要給人家嫌~
這樣我更加做不好。

這應該是壓力吧~~

昨晚夢見一個小孩一直跟住我。
情景是在學校,有某個活動的。
活動結束我就照常要回家了,突然那個小孩的母親看到我回家了,
就馬上叫他的孩子一直跟住我。他的孩子就卯起來一直跟住我。
他的媽媽還在後面一直叫:“楊老師楊老師~”
我回頭看他,他看住我又不要跟我講話。
我就走咯,但是他的孩子一直跟住我。
於是我便繞路走,躲到辦公室去。
他的孩子還是一直跟住我,到辦公室尋找我的痕跡。

不懂做么就是很害怕的感覺,在這個時候鬧鐘就響了~


那是什麽鬼夢啊~

很想請一個私人助理來提醒我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
月尾~ 我最討厭啦~~ 一堆東西要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