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飄~

這兩個星期都很忙很忙。忙完運動會后接下來就是激勵營的籌備工作。
話說激勵營,不就是要一堆人在學校里過夜,沒什麽大不了的。
但是,最近開始有學生“好心勸我”,要我把頭髮綁起來。
 
“謝老師說,如果沒有把頭髮綁起來,那個kaka會來抓人哦~”
 哦,原來是這樣。但是也不止我一個人不綁頭髮啊。
而且,等會兒來參加激勵營的大專生們,應該也會不綁頭髮吧。你知道,有些喜歡長髮飄飄的感覺,仿佛很飄逸,飛在半空中~

開會的時候,沒有老師願意留下來住,大家都一樣,有家誰不想回?
可憐我這個住很遠的人需要回家一趟都讓人有理由說:夜路很危險哦~
結論:俺住學校。
沒什麽好怕的,又不是我一個人住。很多人在裏面啊。而且學校有wireless,我就帶電腦去做一天的夜貓子~

然後得空又無聊之際,就扮那個來嚇一嚇學生吧!
(掩嘴偷笑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