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释放压力

好久没来啦!

其实拖很久都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让部落格渐渐地变冷清,这样我就可以写自己喜欢写的东西了。有些时候我不是很想给人家看到我写的东西是什么。但是有时候我又想给人家看我写的东西。(矛盾ing)

anyway,最近的生活超忙碌,因为工作关系,所以根本没有时间喘口气,有时间都用来睡觉了。太多的个案要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要协调,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尤其是前几个月的忙碌会议,又刚好遇到需要我present的时候,我整个就紧张到死,忙着准备资料我都准备到很喘~没办法,我的部门现在看起来好像是我一枝独秀,全部东西我都要自己处理,然后oversee我的新同事如何处理。整个感觉很乱很乱很乱!

其实在忙碌和高压力的工作环境底下工作,最让人心烦的是没有可以同舟共济的伙伴。没有可以给你back up的人,没有人可以分担你的工作。有些人只是依赖你,不想要take responsibility,我明白整个是他的不好处,也尝试indirectly跟他说你要不要试试看啊~ 但是他可以跟你说:“你做就好啦,我跟你就可以了。” 有一天压力大的我脱口而出:难道你要等我死了你才要开始做?

生活就是充满千奇百怪的人和压力,但是怎样都好事看你如何去协调自己。如果你自己可以转变思维的话,其实这一切都不是难题。但是,转变自己的思维真的好难好难!我现在有时候都会忍无可忍的生气!没有可以支持你的同事真的有差!我开始很想念以前总是给予我支持的同事,虽然她性格火爆又很负面,但是没有那一次是他不照顾我的,每一次都是他会back up我的,这样让我感觉到就算前面有再多的东西做都好都不会担心,因为不是你一个人在走这条路。现在没有了他,或许也是我已经习惯有人back up,现在整个感觉就很吃力不讨好。但我已习惯要独自面对,这样也算是另一种成长。

有时候我可以很大方,但有时候我也像普通人一样,喜欢批评,主观,情绪化。但是这就是人生!我的职业虽然不允许我拥有主观的想法,但是放工以后,我还是一个普通人。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情绪。所以爆发的时候也不是盖的。忍太久也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工作压力大到我真的很想大声尖叫:薪水又多过我的senior staff,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置身事外啊?我才join in office一年而已好吗!

2 条评论:

陶课 说...

寫得真好.贊!xyz資訊工坊

王純倫 说...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