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出发- 重新的

重回学校虽然很火滚 但是也有可以留恋的一面
网络 和别人联系的方式
回来 有些人依旧 有些就有点改变

一些本来以为不熟的人 却可以跟我说心事
把他们的感受释放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常常压抑自己的情绪
这样他们不会快乐 我也不会快乐
所以常常会很鸡婆的去问他们是不是有心事
所以朋友都常常找我谈心事
他们都以为 我有理性的头脑可以帮他们分析事情
但是 我没有经验

倾听 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我喜欢听人家讲故事 讲他们的心声
学会倾听也是最近的事
伤心的人也许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天吧

发泄情绪是很重要的 要不然可是会得内伤哦 哈哈

这次回来要接受不同的挑战
希望可以用一个不同的自己 重新出发
就好像我帮我的博改了名字
形式上没什么改变 但希望内容是

我回来了 博友们

1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欢迎回来哦~
倾听真的是很高深的学问
但是对我而言
还好拉
因为我习惯了
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