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cabut~~

最近线都不是很好 所以消失了一下
终于接到线了 但也是lag lag地的
昨天我去做义工 但是做了半天就落跑了~
原因 无聊啊
哈哈

从来不觉得回到学校是件开心的事
但是昨天一抵达校门口 突然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做么
也许学校至少还是个有欢笑的地方
朋友有在那边吧
昨天搭巴士回学校 第一次坐这里的公共交通工具
就觉得很亲近大自然 (怪怪的理论)
才块半 四十分钟

昨天跟一个病人下棋
第一次 我让他 他胜
第二次 我没让他 我胜
第三次 我让他 他胜
第四次 我没让他 我胜
第五次 正当我在想要不要让他的时候 他因为被我吃掉了两颗棋子 拍了一下桌子 吓死我~
他该不会火滚了吧? 会不会翻桌子啊??

结果 第五局是什么局面呢??
他胜 因为我让赛 哈哈 他开心就好嘛
其实是因为自己怕死
我是缩头乌龟~~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这真的有笑点~
等下你不让他
然后他就翻桌子
亮刀子
你就糟糕了~
其实要切苹果给你吃啦~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
我还年轻
不想这样早就有什么冬瓜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