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抱歉

如我所料,你知道的比我多, 而且你什么都知道。
不知道应不应该跟你说,毕竟她是你的好朋友。
总觉得她不爽我,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当我听到你说,自己是病毒,不知道为什么,很替你心酸。
不是你的错,真的。
不过就是你的外貌惹的祸。哈哈。天生的东西能怪谁呢。
但是你的性格,如果可以真的要改咯~
女生跟男生不一样, 怎么样都好,她们都是感性的动物。
你对她的好,会让她贪婪的想拥有你,你知道吗。
很抱歉,我并不想躲你,但我必须这样做。
做的那一刻,对你,我真的很抱歉。尤其看到你无辜的样子,更觉得自己真的很坏。
当你问我,她对我做了什么,让我必须回避你,我真的答不出。
要怎么跟你说,我不想你有什么怪怪的想法。
反正我已经习惯,没关系。
你说这已不是第一次,你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被回避。我无言,心里只有抱歉。
你说我可以打电话给你聊天,但你知不知道,我连打给你都需要理由。
你问,如果因为这样,是不是就不能当朋友了。
当然不是,这更让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你。
换成我是你,我也会难过到死掉。


顺其自然,沉默不语,这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觉得很严重?
无论如何
要开心啦~
不要难过咯~

颗粒蚁 Chloe 说...

会让自己开心
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还好今天有酒喝~~
以后会尽量放开心的事情上来
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