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Nana's bdae celebration

话说星期三 我差点被精神康复中心里面的人干掉
她就突然发神经 一直骂我的同事 一直要赶她走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之后又丢书 又踢桌子 又推人 (包括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我的老师)还要挥拳
老师赶快带我们走 我的马来同事忍不住就哭了
也很可怜啦 但谁叫她语气不好呢 还要惹她生气 又刚好遇到她没有吃药哦


之后 我就去帮Nana庆祝生日 本来就打算要逃跑 但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我走得很名正言顺
所以就去玩咯 ~~


Nana, happy birthday!!


我们给她的惊喜让她很开心


看到我们送她的礼物更惊喜, 因为她喜欢零食,所以我们送她一盒的零食


开心的叻~




怪怪的一家人,Jvlund, 6 yrs old, 火姐


另一个怪怪的一家人,小keng, lex, chloe


大合照~



Nana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她很man,但剪了头发之后很女人吧~
为了瞒着她, 我们就带她乱逛, 吃她的最爱mcd,最后我还要陪她剪头发
因为如果我不剪她也不要 所以~~


就当作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921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前阵子也是帮朋友庆生
感觉真的很棒~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颗粒蚁 Chloe 说...

明天还会出去
因为是正日生日
这次 她要拉直头发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