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记录111111

最近在看着蔡康永的《说话之道》,故事简短,内容straight to the point,真的很棒。比起一般的哲学书一堆道理的来得好看多了。而且里头字字珠玑,看得很爽!但是那不是我的书,同事借给我看的。


最近不是还剩下一个星期的上课日吗?

老实说我已经失去了动力咯,因为书都教完了,他们每天都在哪里无所事事的,其实也很无聊的感觉。但是他们应该很期待我进去给他们做活动。他们也喜欢看绘本。但是我不喜欢讲给他们听。他们对我来说太大了,四年级的学生看绘本还是觉得有点不好玩。而且我那班四年级,都是直肠直肚的单纯孩子。看绘本要是用这样的头脑,真的很不好玩。

有个同事申请转校成功,大家开心的开心,失落的失落,不平衡的也继续不平衡。

学校来了两位新老师,一位还没进来就被人家讲到烂,一个就被他们希望不要来这里上课,因为要是他没有来,就有一个位子是给临教的。呵呵~ 所以不好意思,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一起测试吸引力法则的威力了。

接着就是毕业典礼,还有欢送会的星期了。下个星期应该也会是最累的一个星期了。要打扫,收拾,出席庆祝会等等的。同事说因为我要走了所以故意把我的欢送会安排在K房。我给他们的感觉就那么爱唱歌哦?哈哈~ 超感动的,才来一年就有人帮我扮欢送会了~

忙碌的生活真的让我忙到很快乐呢~ 哈哈!

你说我是不是变态的?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真的很变态!!!!
那你之后打算做什么工呢?

颗粒蚁 Chloe 说...

我现在也不可以怎样。你的问题,我明年才能回答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