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约我丫

假期的第一天,我去上班。
我去收拾那间鬼屋。结果一进去,看到的不是鬼,而是数之不尽的灰尘。
再回到办公室,看到的是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一群同事。
再回到课室,看到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学生们。
再回到办公室,寥寥数人,在各扫门前雪。
再回到鬼屋,天啊!只有我一个人在耕耘奋斗。

再回到家里,摊在沙发冷静沉思。思不出的所以然,咬了一根冰淇淋。
不要逼我用冰激凌,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名字。
然后再回到补习的世界。然后看秘密花园。
玄彬几时要来我家?无任欢迎,我可不是那难搞的吉罗琳。
 
晚上姐姐来电问,几时要来kl?
亲爱的姐姐,只有你主动问我这个问题。
希望你不是为了要我上去帮你解决那些琐碎的家事,毕竟每个六月我都在帮你解决那些事。
然后我看到了《墓地里的男孩》,一看封面和简介,我就想要这本。
但是,下午朋友问的时候又没有看到,不然我就可以托人去书展帮我买了!
现在怎么办?
 
假期我还没决定上不上kl,学校里的校务好像还没做完。
我想放假,但是脚好懒惰。
心没胆量,不然肯定自己冲去槟城给人家请客噜。
日本的朋友说很想来马来西亚,而且欢迎我去日本哦。
好的,老娘马上就计划年尾飞去日本。好好的给他豪华一次啦!
而且不要约人了。约人的少点耐性都不行哦。
昨天一次过被两桶冷水浇了以后,本来打算假期就宅在家里的。
托书本的福,现在又想去玩啦。
 
怎么没人迫切的约我呢?
这样我才有动力嘛!
 约我丫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好想去日本哦~~
想学习简单的日语再去~~^^

窮光蛋市長 说...

走走走~~~约你!去书展啊!!!哈哈~
还是我这个周末会去槟城?要出来不?:P

颗粒蚁 Chloe 说...

蜜蜂王子,
是咯,去日本看看~ 日本那里应该可以用英文沟通吧?呵呵~

蛋蛋,
你去槟城?在我计划中诶!几号几号?哈哈哈
你去那里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