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六月第一天

假期开始了~ 本来打算那里都不去的,后来还是决定去了。

这次去,打算为家里的衣柜添置新成员。
还打算把头发从卷的变成直的。
但是很犹豫到底是要剪短或让它一直就这样长下去。
朋友说,剪短容易,几时都可以,但是要留那么长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你有理,你看~ 结果还是没办法剪短对吧。
所以打算再给它卷一卷,因为之前的都散了。

没错,我这个神经病就是在去年年尾,弄了一头卷发后,出发去phuket。
我知道,很蠢。
哪有人弄好好的头发,然后去出海?
结果卷发应该都被强烈的海风吹散了~
我就好像sakai一样的下船,然后一直这样到现在。
以后,我一定不能再这么on the spot了。
三思而后行,这个是必须。

这次去,没有朋友要见,我自己去逛街买衣服,然后回家。
简单的旅程,只是志在放松心情。
最近发现自己很会偷懒,每次多暗自祈祷电话不要响,不然就要开始工作了。
你看是不是犯贱,以前故意排得满满,现在就爱忙里偷闲。
也许这个是乐趣吧~ 
我喜欢弄到自己很忙,然后就会很开心很爽。
典型的工作狂,摩羯座就是这般奇怪。

但,我也很向往度假~
我知道我的时间很多,很讨人厌,但是奈何,这个就是我的人生。
结果,每次都没有人能陪我去疯。
假期有等于没有,就好像你有一大笔钱,却没地方花。
我只能闷在家里,看了一本又一本的书,然后变成书呆子~

很想很想飞出去啊~
交游不够广阔的我,如今要努力了!
朋友多才能到处去嘛!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出海的那句有笑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