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可怕的紅色汽車

今天下班的時候,例牌騎電單車回家。
路途上,例牌看見許多死掉的動物,尤其是蜥蜴最為常見。阿彌陀佛~
當我下意識看了下望後鏡,突然看見一輛紅色的車在後面駛過來。
當下,心裡冷了一瞬間。

這個是一則我小時候的趣事。

當了老師才知道,老師真的很喜歡拿那些有的沒有的來嚇人。
什麽跑出去會被警察抓啦,什麽不做功課鬼會來把你抓走,等等的,可笑的威脅。
我必須先聲明,這些事我可不干。我說的都是真的。
之前聽說過,會當義工的人,本身一定有什麽不可告人的事。一定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或者自己受過創傷,所以才會很積極的去幫助別人。
因為幸福的人是不懂悲傷的殺傷力,他們根本不懂什麽是痛徹心扉。
 所以,被老師嚇過的我,現在都不會去嚇我的學生們。一定是這樣的。
我以前肯定 有被老師嚇過,就是跟這台紅汽車有關。

以前以前在我讀書時期,有一天老師跟我們說:放學了要趕快回家,不然會被吸血鬼抓去,吸干你的血,變成人干就死掉了,之後還會變成吸血鬼~
我的老師根本沒在體諒我是個走路去上學的孩子嘛~
她還說,吸血鬼駕著一台紅色的車,包著頭巾,然後專門在路上抓一個人回家的小孩。
這分明就是針對我說的。
然後回家求證媽媽的時候,媽媽說,最近有新聞報導,某地方出現了頸項有兩個洞的屍體,血都干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應該是被吸血鬼幹掉。
媽媽也是幫兇之一。

結果,害我一段時間回家的時候都用跑的,還要看到紅色的車就很緊張的跑去躲。
我甚至想像,那個包著頭巾的吸血鬼,張牙舞爪向我撲過來的恐怖樣子。
我真的很怕紅色的汽車。

長大了,開始慢慢淡忘這件事。
今天看到望後鏡的紅色汽車,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忍不住笑了。
小孩子還真的是好天真好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