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引以為鑒

看了尼克的引以為鑒,自己也剛好想寫一篇,來給自己引以為鑒。

玩火,終究還是會燒傷自己。
我必須記得此刻的痛,才能確保以後不會再犯。
事實就是那麼殘酷,有時候真的很痛恨自己的理智。
爲什麽要讓我如此的清楚自己幹了什麽,會有什麽後果,然後會有什麽後遺癥?
我發現事實是我無法承受的。
我仍在努力著。

就這樣,我漂漂亮亮的人生事業成績單,劃上了一道痕。
干!我怎麼那麼不小心!
我氣的是自己,爲什麽那麼不留神的就栽在他們的手裡,有了把柄在他們的手上,以後還得背住它一輩子!
雖然不斷的安慰自己,別人比你更慘,大家還不是一樣過日子。
但是摩羯座那堅韌的自尊真的不容許,那麼草率的我竟然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
我真的沒辦法原諒自己,不是因為我做了那件錯事,對不起別人,而是我怎麼可以犯錯,讓別人抓到,還要大肆宣傳。

如果可以,後果我想一力承擔。
但是在這小小的漁村里 ,豈能如此苟且偷生?那些三姑六婆怎麼會放過你?
我無法想像以後的日子,我要每天都活在流言蜚語里。
我知道,事情總會過去。但是過渡期太折磨了。可以跳過么?
但是,跳過過渡期,也許我就不會那麼刻骨銘心,以後還是可以囂張的犯錯。
如今,爲了自己當初的不小心,就得承擔所有必需面對的後果。

我要看得開,很開很開。視之而不見,聽之而不聞。
忍耐忍耐,百忍成金。
誰叫我招惹到了不該招惹的人,誰叫自己理虧。必需認栽!

寫下此貼,引以為鑒。
我以後絕對不可以,再讓他們抓到任何小辮子!



然後,我的生活從此,變得更累更累。 T.T
沒有志同道合的同伴
沒有舒適輕鬆的工作環境
沒有讓你有安全感的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