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无视

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的心情,很是奇怪。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来介意。
一直以来,我都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对不起她的地方。但是我还是觉得她有故意无视我的存在。
想当年我们还年轻的时候曾经翻过脸。后来她低声下气的来示好,我也当没了一件事,接受以后,以为会回到过去的平静。
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大家都相处得还不错。
但是最近开始觉得,她有无视我的存在。虽然还是有跟我沟通,但是当别人在的时候,她居然可以跳过我。
很好,我虽然不会介意,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家无视,佛都有火吧?
我还是选在不说,选择忘记。因为我其实无需要为了这件事而烦恼。
从来她都不算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
今天逛街时看到她,就开始觉得有火。
 
我只是想说,既然你无视我的存在,我也可以把你当透明。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能够明白被无视的感觉!
好啦,加油啦,你会遇到懂你的人,不会跳过你的人,不会无视你的人 :)

颗粒蚁 Chloe 说...

算了,反正我也是有无视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