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九天后

今天是在新环境的第九天啦!想说的是,各位朋友,我没事了。
我想,我已经在渐渐复原当中了吧。现在的情绪已经有明显的好转了。

当初的担心害怕现在已经逐渐的减少了。当然,这个也在我的预算之内。
我知道自己的pattern的,过了就会没事了。所以这是魔鬼式的训练自己变得更加自立。
今天第一次handle 整个training session, 面对这一班英文比我好到不行,年纪又比我大的一群妇女,难免紧张冒冷汗。自己半桶水的英文会不会贻笑大方?不管了,反正丢脸就丢脸吧。不错误不会学习成长。我相信我以后可以还有更好的成长空间呢。还好到最后上司说没事,ok,做得好。我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幸亏啊~

新环境,一开始难免不适应。还好同事们都很和蔼可亲,这其实加速了我适应环境的时间。至少有什么难题他们都很愿意帮忙,你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奋斗。
虽然我还是很新,但是今天同事说我好像是进来很久了,他们完全无法相信我是上个星期才开始的。是好事吗?我也不懂,我只知道我还很新,每一样东西都需要从新学习。
真的很感恩,幸亏有班好同事,还有一起吃午饭的伙伴。他们是实习生,四月走的时候我大概会很想念跟他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有他们在office我至少不会闷闷不乐。因为实习生是个很开朗的人,很喜欢开玩笑。
第一天上班,他等我吃午饭等了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开始熟了以后,他就会一直催我快点快点跟他去吃东西。有朋友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现在不会一起身就很害怕去上班了。虽然还没有到一起身就很有兴致的去上班。
到现在我还不能理解到,为什么资深的员工都会认为在哪里工作,会让你的人生觉得兴奋。
他们说,做这工,你不会觉得无聊或很闷,因为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事情。
你不会一直都做一样的东西,你也无法预测每一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每一天都会需要思考,多方面的思考,so that你的脑袋不会生锈。
我一直都很不明白,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 真的有那么interesting的工作吗?
会让人不会觉得无聊?

我想,是信念使然。有信念的人当然,在做你喜欢做得事情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新鲜。
特别的兴奋快乐。这样当然会让你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啦。
但是如果是像我这样没有目标的人来说呢?我也不清楚未来到底会是怎样。
就我以前的职业来说,我基本上会慢慢的熟悉,然后尽力做好我的工作,就算之前我怎么讨厌这份工作也好,时间久了,我还是会屈服。
希望现在这份工也是一样,会让我再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

我很好。我觉得以后应该会更好的。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大恩不言谢,永记在心中。cheer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