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心情记事

来到槟城的四个月的代价,带了四公斤的体重回家。
我可不想回到过去!如果你看过我大学时期的模样,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努力,务必回到去年新年的模样!

因为这样失去了一些机会,虽然我觉得惋惜,奈何现实就是如此残忍。
当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的时候,别人怎么可能会接受你呢?

我要发奋图墙,势必不让自己回到大学时期!

跟你的进展还是跟以前一样,虽然不明白为何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或许我们没能在一起的只是那个肤浅的理由吧。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我们对对方的了解以及默契,可以同一时间注意到同一件事,可以同一时间说出同样的话,可以知道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
每次这样的巧合发生,我都会觉得很奇妙。
我还很喜欢你注意我的言行举止,虽然我万分压力,但是只要我说了什么想做的,你都会说好。
想看电影:好,要看什么戏?
想趁回家的路上看看大桥的夜景:那我们找一天晚上回家!
想吃这个想吃那个:走啦~
想要买橱放在房间:哪天我去逛街的时候有看到适合你的橱,要不要去看看?
想要回家:你要几时回?我看我可以拿假期吗~
今天我请你吃饭吧!:那我们去吃KFC (本来要吃paparich的)
想要去金马仑看看:找个周末一起去咯~
等等等等……

虽然大家都说我们有缘无分,连你也是这么说。
我仍然固执的希望着某些奇迹会像魔术般神奇的发生。

1 条评论:

AhWee 说...

第一次光临,很不错哟~开始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