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致某人

不更新,是因为最近都没有好心情。
更新只是散播负能量,我不想做这么讨厌的人。
心里有很多的不爽,但是不懂怎样讲。
今天先解决一件:

致某人,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理解每一个人的烦恼,因为每个人的烦恼都不一样。
平常我都是那个聆听别人烦恼的人,着实考验我的耐性。
但有时候我也想做那个倾诉的人,我也有我的烦恼!

所以,不要只是拿我来当倾诉的对象,如果当我是朋友,就把我放进你的世界里。
朋友间的倾诉不是单方面,而是双方互相的分享。
我真的很不喜欢每次只有你说没有我说。而且你可以当我说的话是空气,然后直接跳进你自己的话题。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个每天听你述说你故事的人,却不允许我分享我的生活,请不要怪我有时候会把你拒于门外。我需要的是基本的尊重。
你的世界,你当然可以绕着自己转。你的故事可以很精彩很重要。
但是我可以选择不和你一起转。

因为我也有我的轨道需要自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