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的讲师团

朋友都说我很幸运,讲师团多数都是外国人。
我觉得还好吧。毕竟我的科是比较国际性的,在这里没有那么吃香。

我有一个来自liverpool的讲师,每天上她的课就是折磨,因为听不懂她在讲什么。但是还好她给分很松很松。
再来就是一个来自伦敦的老色鬼。他对我的coursemate好像有意思,曾经私底下约我朋友去他家。还要乍乍意要亲她,说是外国比较开放哦。
再来就是来自非洲nigeria的讲师,讲课生动活泼,偶尔也会输给理论的无聊啦。
还有一个来自印度的,整天persuade人去印度读master of social work。
剩下的就是两三个本地的老师。

基本上,我算是满折磨吧。
要想一下,每国的英文slang都不一样的,要抓到他们在讲什么就已经很困难了,更别说懂不懂他的内容。
很痛苦啦!
但是很开心,毕竟还是可以跟不同风格文化的讲师接触,算是一个难得宝贵的经历。


我的毕业论文要选一个讲师做supervisor,想都没想,就是不要拿本地人。
我的mentor是本地人,那天还说:“jangan semua tulis nama saya saja ya, tak kan kamu orang dapat saya punya.“
那时我心里就在暗笑个不停。please啦,我第一个就不会选你好不好。
不是因为你是本地人,不够外国人好。而是因为你太罗索,又难找,而且讲话每次都没重点。


结果我选了谁?
心里有两个人选,liverpool的鬼婆跟nigeria的那一位。
给分松,好商量,好约时间,should be这么好的supervisor, 那里找?


感谢我的coursemate,你们因为害怕他们的英文而放弃选择他们,我只好顺手捡了这个便宜咯。
虽然我的英文也是烂喀。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我还没睡支持你诶~
加油拉~
话说我这里的讲师
也是很严重的听不懂他们的腔调~
严重。

颗粒蚁 Chloe 说...

谢啦,nick。
一起blurblur的做学生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