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討禮物

很久很久沒有厚著臉皮跟人家要生日禮物了。
應該說,我從來都沒有試過這樣。
不是因為我人好,而是我做不出來。

每次看到別人都很用心的在討生日禮物,我其實很羡慕他們。
他們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麽。
然後有個人可以給他們討~
到最後,還是討到的那種。

有些更厲害。都不用說什麽,就可以拿到想要的。
平時應該下了不少功夫做暗示吧。
呵呵~

我沒有可以討得人。有也不要討。
總覺得自己要來的禮物好像是勉強別人買給自己一樣。
這樣就是去了送禮的意義了。

我喜歡收人家自己想送我的禮物。

記得有一年生日,姐姐帶我去逛街時,以為我看中了一個錢包。
那個錢包很貴,她第二天就靜悄悄的去買了下來給我。
很感動的。但是那個錢包現在就在她的手提袋里用著。
哈哈~

還有一次是朋友送的項鏈。
我記得我好像沒有要求過他們買給我。(好像啦~)
以前的我很喜歡討禮物,但是從來都沒有收到過。
那條項鏈我收起來了。因為我不戴首飾。很少~

再一次,是第一次跟朋友慶生的。在大學時期。
那個是跟我另一個朋友一起過的,很開心的~
之前他們也會送我心意卡。一大班朋友約在一起做一張卡片。
我的是一本書這樣的東西,裏面有很多頁,一人一頁,寫下他們想對我說的話。
我很喜歡收到這樣的東西。因為很想知道人家怎樣看我。
但是我又不想自己問他們。

結論是,我是一個很矛盾又恨奇怪的人。
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我現在一事無成的德性。
我活該~


今年生日,想要特別一點的過。
我年年都在家裡睡覺的。真的想不到應該要怎樣特別了。

只記得Chloe's Artist說,如果沒有人幫我過他們就要幫我過。
哈哈哈哈~



p/s: 這篇東西絕對不是因為我要討禮物而寫的。絕對不是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