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新年以後

久違了,部落格。
我很久沒來打掃了,你生了一堆蜘蛛網了吧?
呵呵~

二月終於來了,新年也過完了。
但是這個新年,絕對是我有生以來最無聊的新年。
今年只是個朋友聚聚,而且感覺親戚好像來了很多,
連以前那些沒來過的都來了~
喝了點酒,酒疹就來探望我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散呢。哀怨~
破例賭了錢,結果輸了~ 我還是不要跟命運斗了,繼續做個幫人贏錢的機器吧~

本來,還以為可以突破現境的。
我以為我終於要接觸花花世界了。但是,命運還是比較厲害的。
我還是得窩在純樸的家鄉,面對著那群可愛的孩子~
老師這命運,我還是逃脫不了。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老媽了~
這份突如其來的工作,害我要犧牲我的熱浪島之旅~ 天啊~
計劃永遠追不上變化。
就算我一早就訂了飛機票,還是得放掉~

开始了工作,生活应该会渐渐的被填满。
空虚的心灵只要被填补,就不会因为寂寞而感觉不愉快。
也不会一直想找个人陪。
可以渐渐的戒掉了。


就算戒掉了,我還是會很想念你的。
呵呵~


很多人都會問,情人節要怎麼過才不寂寞。
情人節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意義,我甚至可以忘記。
但是如果可以,當然是跟自己最好的異性朋友一起過,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的~

1 条评论:

天王之子 说...

情人节快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