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她瘋了~

我覺得做老師的人,平時的言行舉止都很怪異的。
還是,只是我那麼怪異?

話說,開始這工作才兩個星期,我卻仿佛像工作了很久很久。
有時候會覺得很毛躁,很想發脾氣。
有時候會很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有時候會自己在哪裡發呆,發了好久的一個呆丫。

時常擔心有一天到學校的時候,看見家長在等自己。
時常擔心會被副校長責問。
時常擔心自己有東西沒有做完。
時常忘東忘西的。
時常都在想,明天又什麽東西要做。

明天我考試,副校長要進來看我教書。
我的天,我菜鳥一隻你要進來給我分咩~
嚇到我藤藤陣啊~
下個星期輪到我訓話。我要講什麽呢。
一百個人看著我,你說我緊不緊張呢。

唯一的好,就是每天早睡早起身體好。
還有,很神奇的,我還不會覺得累。
或許是我還很新,還沒被磨到不成人形吧。

我好像有點耳鳴了。什麽毛病都來了。

我慘料~ 我好像得罪人了。但是我是無辜的叻。
不是我說要補習的,真的。是孩子們自己要求的。
老師不要打我叻~ 哈哈~


*她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