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疑惑

開工的第七天,我還是很不習慣。
辦公室瀰漫著不好的氣氛,我一直感覺,坐在我後面那排的同事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是不是因為我的問題太多?
我只能說:唉~ 新人就是這樣麻煩的咯~~
無奈ing...


今天要說一說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了以前實習時遇見的那個小孩。
他還是一樣不說話,還是一樣很喜歡跟著我。
不同的是,他的眼睛變了。
我看不見瞳孔,只是黑漆漆一片~ 好像連眼白也看不見。
黑色的眼睛旁邊,有紅色的邊邊。
表情還是一樣很無奈又充滿疑惑的。
不懂做么會夢見他的。突然好想去探望他哦。
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去誒,感覺好寂寞。


接下來,我一直會在半夜四點半準時醒過來。
今天早上更離譜,我以為是19號了。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六。天啊,我那麼渴望假期的呢~
我才工作第七天,但仿佛已經工作了好久好久。
教育就是如此累人的行業。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資格繼續下去。
我好像會沒辦法堅持下去誒。怎麼辦~


我的正能量大使,你在哪裡?
此刻的我需要你丫~~~

3 条评论:

nons 说...

很多时候是你内心的不安感造成的吧。。别想太多,以正面思考去面对,继续为你爱做的事加油哦!别轻易放弃,当你坚持走过去再回头看时,那是感动的~加油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要因为那些人而感到沮丧..
他们让你学习到了社会 =)))

颗粒蚁 Chloe 说...

nons,
话说那些还不一定是我爱做的事情勒

橙子,
是咯是咯,赞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