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這是什麽怪心情

從來,我都分不清,什麽是壓力。
這兩個字,很少在我腦海里閃過。
很羡慕那些可以大聲投訴的人。
每每工作堆積如山的時刻,他們總是很理所當然的說:“壓力到~”
犯賤的自己,我總會覺得這樣說,就證明了自己的抗壓性很低。
所以我總是不怎麼說,總是覺得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就證明自己不耐操。

於是,我和壓力二字絕緣。
所以我忘記了,壓力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
怎樣的時刻,才可以有資格的大喊:“我超壓力的啦!”

才工作一個月都不到,我已經到了一種境界:我懶了~
沒有沖勁,沒有動力,沒有那種早早起床就想要去學校的感覺。
於是,我渴望假期,一個懶洋洋的假期。
什麽都不做的躺在家裡,享受自己的空間。
但如今,我的假期都被補習填滿了。

我好像有很多東西做,好像總是忘記一些要做的事情。
然後總是要被人家催。總是被人發現自己做不好的地方。
也許是很想做到很好,不讓人家有批評的空間。這樣的想法,苦了自己。
我總是忘記忘記忘記。

不停加水的杯子,終於到了滿出來的一天。
那天我出奇的暴躁,我知道這樣的我會做出很多讓我後悔的事情。
所以我很早就去睡覺了。

也許只有淚水才能悄悄的釋放心里奇怪的感覺。

修復需要時間。我需要假期,見見我的朋友,做點正常的事情。
還有一個星期,沒問題的啦~ 呵呵~


來臨的星期一,要早點去學校。
做好被家長投訴的心理準備。

3 条评论:

嘿嘿 说...

杯子能装水,也得能放水,那就永远不会满!凡事都是这样……

Unknown 说...

为什么家长要投诉你?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嘿嘿,
要懂得收放自如。但是我不會~
哈哈

巨蟹男,
因為我罰他們抄寫,寫24個生字。
現在的小孩,寫一點點東西家長就說你虐待他們的孩子的。怎麼不被投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