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假裝忙

有時候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又會一直忘記去實施~
我發覺我真的很健忘。什麽東西都可以忘記一通。

佈置班上
感恩節卡片製作
愛心花圃設計
班級紀律,人事糾紛
如何提升三年級國語程度
演講故事比賽
補習教材

我的頭腦最近就是一直浮現這些事情的~
暈~~~

第一次掌管一個班級,很想把他們訓練好~
但是越想做到就越難放手去做。
也許是以前的老師帶得很好,一到自己的手,好像全跨了。
wa tension!!!

假期來了,但是我好像也是有很多東西做的樣子。
本來要上去KL玩的,現在也越來越沒mood了。
朋友好像也沒幾個有時間出來的。
也許只是去買個衣服鞋子,就回家了。
畢竟還是有補習在等著我的。
做老師不是只是教書那麼簡單的,還有很多其他的課外活動要做。
總之現在我的頭腦就是那麼的滿,很多東西要做但也好像什麽都做不到的。

朋友們好像都各有各忙的。
我也要忙一下~ 沒有忙也要假裝忙
不然又被人家以為我好像很得空醬~

1 条评论:

xuan wo 说...

我很得空的!可以找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