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從討厭小孩到喜愛小孩

好像不再年輕?我已經釋懷。好像可以接受自己已經開始年長了。
可能是對著小孩子太多了,自己就好像老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以前的我討厭小孩。因為他們很吵。加上我之前遇到的不是調皮就是被寵壞了的孩子,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小孩。我甚至希望家裡永遠都不要有小孩子。吵死了。

我以前也很受不了那些愛假裝發揮母愛的女人。在男人面前看到小孩,都會裝得很有愛心的去跟小孩玩鬧。但到最後那小孩卻不屑她的逗弄,反而讓那女人好像小丑一樣被戲弄。之前有幾個朋友都是這樣。明明就很“恰”,但是看到小孩,尤其是在男人面前,她們總會把自己的臉儘量慈善化,然後厚著臉皮去哄小孩。

我以前看到小孩,都是躲很遠的。甚至不會去碰他們。就算有熱情的aunty要給她的孩子我抱,我都會說不要。小孩看到我會哭,有好幾個小孩都是這樣。那麼我乾脆就不抱了。每次看到小孩我都會自動躲避。我很不爽他們來粘著我跟我要這個要哪個。哭哭啼啼的我更是討厭。

對,沒錯,哪個我很狠心,很無情,很不討人喜歡。我就不是個溫柔的女人。
但那都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當然也沒有溫柔到那裡去。只是比起以前,我開始沒那麼討厭小孩了。不然我不會做現在這份工作。開始對小孩改觀,是第一次去做代課的時候,被三十多個可愛的七八歲孩子包圍,突然覺得他們很可愛。話說,那份工我還真的做得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是後來卻抱怨時間為何過得那麼快。

突然覺得小孩子越來越可愛了,尤其是baby。我的同事的baby真的很可愛到一個程度,我想把他抱回家!而且無論你怎麼弄他他都目無表情的。但是又很可愛哦。呵呵~ 最近鄰居也剛生了一個男娃娃。等他六個月大的時候,想必也一樣討人喜歡!!

我有一個honey。上次我有把他的照片放上來。
我的honey很可愛。沒有門牙,誠懇的眼睛,走路從不用走的,是砰砰跳跳的。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變態的事。我逼honey叫我媽咪。哈哈哈!!
結果,你們猜我有成功嗎??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