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從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今天我的一位同事指住我問我另一個同事:“你有沒有覺得她剛來的時候跟現在又什麽分別?”我的同事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反而是我直截了當的問:“是不是我老了?” 她呵呵笑道:“以前她來的時候很開朗很樂觀的,你看她現在每天都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苦笑。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啊。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問題在于我自己都沒發現這件事。我又變了。

我其實還是一樣,每天都試著笑臉引人的。每天都在講笑話。每天都靜靜的做我的東西。還是一樣的。只是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我的臉上多了憂愁。都是學生害的我~

今天給了他們做寫畫,看一年級做就學來做好玩的。題目是:從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從前的我,是一個善良的天使,現在的我是一隻可怕的魔鬼。
我打人打到很無情,一個眼神就可以讓全班不敢回應我的問題,一個懶惰鬼每天都會被我打到哭哭啼啼。我是魔鬼。

從前的我,很空閒。空閒到可以每天都可以拿起手機就發簡訊給人。我沒有miss過任何的電話,打來的我都會接。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很喜歡傳簡訊,但是有時會很遲或忘了回。而且一直都接不到人家打來的電話。

以前的我,下午不會打瞌睡,現在的我,超想在懶洋洋的下午睡個午覺。

以前的我沒那麼愛買東西。現在的我可以算得上是購物狂。


如果是我做寫畫,應該幾十張紙都不夠我畫。但是,學生根本沒那麼創意。
我真的超想罵他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全都是不可以說的字眼,你就知道我有多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