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書香飄到我家來

假期開始的第一天,我在家睡了個十分鐘的午覺,突然被鈴聲驚醒。
沒有什麽後續的故事,因為我就是純粹眼睡然後小睡一會兒然後被驚醒。
今天報紙介紹書展,看得我都快瘋了~
我好想跑去書展瘋狂購物哦!太多書我想買了!

1. 老人與海
2. 我的不完美
3. 別相信任何人
4. 親愛的小王子
5. 人生的功課
6. 遇見未知的自己
7. 握緊雙手什麽都沒有
8. 秘密
9. 小王子

還有其他一些沒有看到的還沒計算。本來想搭朋友買的,但是因為自己有點心急想快點拿到書,加上一些其他的因素,所以到最後還是沒有搭朋友買。但還是謝謝大姐肯幫我買~

我想快點拿到書,如果不行,我寧願不要買。
很奇怪的個性吧,我也不懂做麼會這樣。
還好這次沒上去kl不然我肯定會大破產。
因為我會去書展和各大shopping centre瘋狂購物以泄我心中壓力。
然後我的錢包也會失血過多而死亡。

書香瀰漫的季節,我一個人悶在家裡,嗅著孤獨又無聊的氣味。
反差大的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