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精神糧食,我飽到打嗝了~

最近我一口氣看了好多好多書~
可能最近比較有時間了吧。而且同時主動借我看書,於是我便開始看了起來。
我啊,要是一開始看書的話,就會看個不停。
會因為看書而忘記吃飯,忘記追看電視劇,忘記應該早點睡覺。

我最近看的書好像都是本地的創作。因為那些書其實是學校的圖書館的。
首先看的是非常小說系列,六本我看了五本。其實只是一些小學生的故事,沒有說很精彩,就只是故事咯。而且我看這些書,一本基本上不需要兩個小時。
1. 非常爸爸
2. 非常媽媽
3. 非常男生
4. 非常女生
5.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6. 非常老師 (我就差這本還沒看,因為同時還沒看好啊)
7. 糖果屋
8. 綠色城堡
9. 七天
10. 流星船
11. 大黑洞
哇,原來我看了十一本書!我現在才發現到我看了十一本書。
但是,我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看得很過癮呢!!

《糖果屋》和《流星船》是溫馨的故事,家庭和朋友的。感覺是還不錯啦。

《綠色城堡》是說地球已經不能住人了,綠色城堡是環保組織製造出來的一個國度,住在裏面的人不會死,而且還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故事就訴說一個家庭爲了前往綠色城堡在路上遇到的驚險歷程。途中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蜘蛛人啦,隱形人啦,等等的。

《七天》是五個人在遇到河床倒塌而到了令一個世界,發現了很多罕見的珍品,然後如何在七天內回到自己的世界的一個故事。

《大黑洞》是說一個很不邏輯的驚險故事。跌進黑洞后到了另一個世界的奇遇。跟輪回投胎很類似。

看完了這些故事,個人還滿喜歡每個故事的結構。其實也還滿好看的。
明明就很厚,可能是字體大的關係吧,看了很舒服,所以我看得很快。

心靈不懂有沒有富足,啃了十一本精神糧食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