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昨天~

昨天其實很累,但是度過了開心的夜晚。

昨天早上有四個老師去開會,校長出車禍所以沒來學校,校內的老師忙透了。
我選擇了代課,non stop的代課,也不要留在辦公室裡。
因為不在辦公室裡,有些事情我不知道。
然後同事要我陪她去外婆家拿東西,路程上我才知道的。
我只能說,辦公室的黑暗,真的很可怕。
她們無中生有,她們惡意中傷,她們推卸責任。但是薪水還是步步高升。
在跟同事的晚餐中,才知道這些是是非非。她們資深,所以可以評論。
高層就是愛欺負低層,是這樣的嗎?
我什麽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要有把柄落人口實就可以了。

結果我昨天就從周會過後八點正,一直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到下午三點。
馬不停蹄,火氣很大。學生還敢招惹我根本就是找死!
有個態度問題非常嚴重的招惹到我了,我感覺自己當時很像女流氓。
沒法子,他們就像鬼一樣,你一定要比他們兇,他們才會怕你。
我不保證他如果當時還是不肯軟化態度的話,會發生什麽事。當時,我絕對會整張椅子丟過去。

晚餐的時候約了幾個同事出來一起吃飯。就連一個平時很少出門應酬的老師也出來了,真的很稀奇。
我們就愉快的吃了個晚飯,配菜是是是非非,然後愉悅的臭駡他們一頓。
當然,我只是負責聽和笑的哪一個。呵呵~
畢竟,我只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新人啊~

當天最開心的事,是同事送了一本書給我,書名《小國王》。
平常看她送書給另一個同事,我很羡慕,沒想到也會有輪到我的一天。
等她回來一定要讓她在那書上畫只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