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O.C.T.O.B.E.R

十月來了~十月的每一天,我都處於很眼睡的狀態。
十月的第一天,學校舉辦大專生生活營回鄉活動。雖然活動不怎麼在預期中好玩,但是還是為孩子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這次認識的朋友沒有來,有點遺憾不能再認識他以後跟他面對面瘋狂的閒聊。

十月的第一個星期,開始為大考和畢業典禮的表演做準備。每天都操學生,也順便操了自己。累垮了~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壓力很大。
結果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每天都五點起床,不管多夜睡都好都一樣。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好累好累。我想睡覺啊~ 爲什麽不讓我睡多一下叻~
然後我便做了個夢,還記得那天我三點就起來了。夢裡的我故意被學校的同事刁難,給了我鑰匙卻不告訴我要幹嘛。結果表演開始了,需要的用具就在鎖著的抽屜里,鑰匙就是在我手上那把。我很著急的嘗試打開卻失敗了。是同事故意把鑰匙抽起來的,剩一堆沒用的鑰匙給我。然後表演開始了,我抽屜都還沒打開。那位同事還要諷刺我。結果我就崩潰了。然後我就醒了。
這樣的心情,在凌晨三點鐘,很難熬~

通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就表示我在壓力中。我有沒有發現到有點遲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本來覺得應該沒什麽問題的工作環境,又在最近讓我發現它其實臥虎藏龍。
時時刻刻警惕著過日子,好艱難,很有挑戰性呢。
到底該相信誰?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能讓人抓到把柄。
有好多次都很想直接給他們一個下馬威,到最後還是生吞下肚。還是自己哽了算比較好~

所以在這樣的心情之下,有同事約我去香港,我也不是很想去的說。
就是沒勁兒,別問我爲什麽。

結果我就沒勁兒了一個星期~

2 条评论:

小煒 说...

不要再忍了
有時候需要給一點他們馬威才行的
不然會踏到頭上來

颗粒蚁 Chloe 说...

有时候很多事情其实只需要装傻就可以避过很多麻烦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
而且他们应该也不敢太过欺负人吧
他们也怕给人家讲啊~

话说,那个梦还真的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