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是時候醒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之所以以這句話為開頭,是因為覺得這句話好真。人會覺得某些詞句感覺很真,是因為他親身體驗過詞句里文字所描寫的感觸。無可否認,這世界上真心難尋,但不代表他們不存在。(俺不就是其中一個嗎?呵呵~)但是要在生命力尋找一個真心的人,談何容易。最近所遇到的事情,經過多日的分析,人人都認為我已經做了決定,只是在尋求人家的同意與支持。起初我也那麼認為。感恩,到了最後一分鐘,姐姐一言驚醒夢中人。雖然字字珠璣但擲地有聲。
 
喜歡是什麽?定義很廣,因人而異。有些人認為喜歡是你想跟他在一起。喜歡是你每天都會想著他,他不找你你就一整天都魂不守舍。喜歡是有個人關心你,你也會關心她。喜歡是每天都在跟他聯繫。喜歡啊喜歡,真的很複雜,更何況是愛。很多情侶一開始都不懂爲什麽自己回跟那個人在一起。但是後來才卻無可自拔的愛上了,愛到不能自己。所以,一開始的喜歡好重要。但是喜歡也很簡單,很容易會被人誤解,這個就是喜歡。
 
或許我只是習慣了一切,所以才會覺得奇怪。我很自信的認為,自己絕對是戒掉習慣的能者,所以一直都在玩火。等到最後一刻,身邊的人都給我這樣的反應,才驚覺,自己好像也陷了下去。姐姐一連串的問題慢慢引導我說出真正的原因,原來那個點,我好介意。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不會介意他是否可以帶得出去。你就會很自然的想把他帶出來給你身邊的人看,而且你還可以很自信的說,這個就是我的伴兒。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不會連想像跟他牽手,擁抱,接吻,都會覺得噁心。
 
 
經過這一點,我醒了。
我還是會覺得好噁心。所以我不喜歡他。
如果我喜歡他,我就不會覺得那很噁心。
 
姐姐說:女人雖然比男人所擁有青春的時間短,但是寧缺毋濫,這個是真的。難道你要後悔一輩子?朋友都不想斷了你的姻緣才會鼓勵你勇敢去接受,但是身為你的家人,我有必要提醒你,因為我不想你以後來跟我哭哭啼啼。
 
 
謝謝姐姐,您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