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爱久见人心

你说,我不会怪你曾经放弃过我,因为我也曾经没有好好爱你。

不懂这是你对谁的宣言,这个曾经,或许伤害你很深很深。
使得你如今不敢置身于爱情,蹉跎着我们的岁月。

如今,我只需再适应,只要回到属于我们的曾经。
虽然很难适应。虽然一直会想到你,甚至不懂为什么会是你,但是追根究底已经不是如今最重要的事情。
既然来了,只好潇洒面对存在心里的感情。我也不打算闪避。

我的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动触及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不想再回到过去
我常常为我们之间忽远忽近的关系担心或委屈
别人只一句话就刺痛心里每一根神经

也不后悔以前的决定,就算重来我相信我还是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因为我不属于盲目陷入爱情的一群。
如果没有那些曾经,我不会看见如今的你。

你的孤单是座城堡让人景仰却处处防疫
你的温柔那么缓慢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静
也许我们都意会到这次面对的幸福是真的来临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纵使摊开了心里的门,给了你绿卡让你前进,你依然裹足不前。
我明白你有你的困境,你有你的难关要处理。
如今我们都没有束缚着彼此,或许这样你觉得很安心。
我明白或许现在的你更爱自己,如今不爱自己,怎能期盼别人爱你。

我不是流言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
存一寸光阴换一个世纪  摘一片苦心酿一滴蜂蜜
用尽了全力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

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我看见你张开双手,我就会飞奔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