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sad lor

很sad的一天。

今天无意间发现到一个事实。虽然没有说很严重的trigger到我自己的情绪,我只是觉得有时候想到的时候会觉得很不应该。

有个朋友在认识他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过去,但是今天不小心知道了以后,开始发现自己之前的不体谅或许可能对他造成伤害。之后,再思前想后,我究竟是因为同情他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还是其实我只是纯粹对自己的不应该再自责。

同事火爆的性格渐渐地显露出来,有时候我也觉得无所适从。
但是我也无法去劝谕她要如何改进,我只是希望,慢慢的影响他不要这么火爆。
人存在在一个环境久了,或许会adapt进去该环境,除非他的energy强到可以去改变整个环境的磁场。

最近只要稍微动大力一点,头就会觉得晕晕的。而且脚痛腰痛的毛病已经一个月了。
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去按摩放松放松一下吧!
有的时候别人的脾气,长气还真的很难以启齿 ><

颗粒蚁 Chloe 说...

我期待明天的瑜伽课!

煒霖 说...

所以有时候朋友是要经过了解, 相处后才能真正的评论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