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感慨 . 领悟

久违了 各位 终于抽空回来了
还有一张纸在星期一 祝我好运吧~~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撑得住 也可以开心的过 没在怕的啦
短短的一个星期 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震不震撼 看你怎么定义
一开始 以为这真的是很大件事的
一天两天的过去 这些事 越来越不重要 但是它却困扰着我
正能量又开始流失中~~


还好这几天 朋友都陆续的出现呐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谢啦
回家的事情就不要在讲了 已经不能回去了 不然可是会被扁的
要在这里渡过两个月的漫长假期 但希望是充实的过 因为还有毕业论文等着我~
但是开心的是可以在网上游来游去~ 哈哈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吧 冲冲冲~
虽然发生一些事 但却让我学了很多东西诶

1. 做人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一直要求只会让人家觉得你很讨厌
2. 坦白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因为这是双方面的事情, 单方面做真的很蠢
3. 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却不一定是你付得起的
4. 有时候人生就只在于怎么看, 每件事都有正负两面, 看你认为它是那一面
5. 现在承受或者做过的事情, 都会有副作用, 只是在于你现在或者以后才应验
6. 事情的选择往往在于, 是你要让自己过的开心点, 还是让别人过的开心点
7. 在残酷的现实社会, 有两样东西一定要学会, 就是伪装和选择性失忆
8. 宣泄的方式有很多种, 却不是一直说, 一直说
9. 自己的意愿很重要, 不要管别人的眼光
10. 沉默不但是金, 而且还是避开烦恼的好方法


十种领悟 短短两个星期
不说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总要往前看 一直回顾往事只会让自己停滞不前
人大了 感触变深 顾虑也会变多 但是日子要过 所以只能不要想太多


行为养成习惯 习惯形成品质 品质决定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