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感触

一生人 难得年轻 难得逍遥 如果不做点疯狂的事 好象有点辜负青春的岁月
所以 在我的青春期 难得的疯狂 轰动
如今回想过去 真的没想到就这样发生了那么多事
开心的 伤心的 无聊的 痛快的 应有尽有

第一次去爬山 差点丢了性命 是捡回来的所以觉得生命诚可贵
第二次去爬山 差点跟朋友翻脸 是细心的温柔和耐心的陪伴把毛燥压下来
第一次雨中骑单车 差点晕了过去的累 是朋友的陪伴让一切变得有意义

第一次夜半三更玩捉迷藏 也不怕算多一个人出来
骑着电单车在空无一人的寂静街头 大声嚷嚷着青春万岁
第一次漂浮在海中央 脚下悬空的感觉令人窒息 是一双脚的体贴让恐惧瞬间被秒杀
第一次光着脚丫去爬山 是沉默的温柔 和两双鞋的温暖
两对鞋 三双脚 温暖了被山水冰冷的心
纵使累累伤痕 挂在脚丫上 左心房却暖暖得很保暖
第一次被耐着性子的任我胡闹 温柔的言语让地心引力急速增长 悬空的心变成踏实的灵魂

.
.
.

很想说 有你们真好 不表露的不代表不存在
回忆是永恒的 庆幸与你们我只有快乐回忆
期待下次见面时的疯狂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让讶异的眼神停留在我们身上 心上

干了 兄弟 姐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奶妈
回忆过去 还真的真的很感触
还以为只有我会留恋过去
虽然是自愿帮人 可是还会常常提起
这只是让我可以继续留恋的理由
好开心 原来我不是孤单的回忆过去
因...还有你
跟你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