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充实的一天

很忙碌很累的一天

昨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让我整个心情低落 失望透顶
甚至怀疑 是不是把自己的关心给浪费了
就算是 我也无所谓了 就当是失误的投资吧 蠢到把心血投资在堆填区
一直以来 我对于不尊重和不珍惜朋友的人 都感到无奈和鄙视
他们只注重自己的快乐 自己认为对的都会去做
却从来都没有想过 他们这样做会对朋友带来多大的伤害

今天依旧赴了朋友的约 吃早餐 醒来真的很累 又没什么心情
一整个早上 都是睡不醒的脸和沉默寡言面对朋友
不料 车子抛锚 还得当推车手 在很大的十字路口让路人指指点点
到最后 跑去打壁球发泄 也是运动啦~
第一次接触壁球 感觉还不错 只是手会累腿会酸
明天早上我就知道味道了~~ 突然很不想起床~

很充实的一天 让我忘却烦恼 过去的过去了
一切如烟 就不要再想了~

1 条评论:

凯尔文 说...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