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刚从电影院回来 没错 我去看了今天上映的电影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而且 还是看第一场
清早起身就冲出去买票了 到了电影院还满多人的 还是买到票

总觉得故事有点短 应该做的好象没有做到
总觉得这一幕完了接下来应该有些什么 但却没有出来
电影突然结束 (对我来讲是很突然的) 因为跟我预期的不一样
总得来说 这部电影不如我预期一般 但还是有好看的地方

因为没有看书 所以根本不知道 女主角最后是会变成吸血鬼
我一直认为 他不会让她变得跟她一样 虽然我听说到后来他们会生小孩
就是这样 让我很好奇他怎样跟她发展下去
今天 看到她坚持要跟他一样 他竟然赞同了
我就觉得接下来应该有什么的 比如说人狼会阻止他们啦 victoria追上来把她杀掉 之类
但是在他求婚后 就没了 当时还真的是有点炸到

无论如何 还是会把手上这本看完 之后会去买第三册
怎么总觉得 兴趣在减退当中
基于原则立场 我还是会把书看完
听说电影跟书不一样 希望看书可以给我一点惊喜

3 条评论:

凯尔文 说...

對,小說跟電影的差別很大。

比如說故事的順序都修改過了,

而且有很多的故事情節,

在電影裡頭是沒有出現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電影,

小說我看到有點悶。

颗粒蚁 Chloe 说...

现在还在看着小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完整的故事
因为那种不到位的感觉真的很糟~
对我来讲啦

当然,电影比较省时
基本上我两个都可以接受啦
哈哈

Ruby 说...

我明天就去看,等不及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