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平安夜

跟以往一样 过了一个很平淡的平安夜 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迎接耶诞节
从来都没有很特别的平安夜 所以已经习惯了没有节目的耶诞节
明天 还是一样 呆在房间 上线游来游去 要珍惜即将消失的福利

很多人把这两天当成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没有庆祝就会难受得不得了
对我而言 它也只是平淡的一天
今天 我搬了家 打扫房间 把一切恢复一个月前的样子
忙碌的日子即将开始 心里着实害怕 逍遥的日子总是很快就完了
但是 很遗憾的 这个假期我过得一点都不逍遥自在
很多 很多 事情 发生
突然觉得人生失去应该的样子 我好象没有别的朋友 我想要别的朋友

对人生 突然没有了兴趣 我已经不知道我以后要做什么了
只知道 这些朋友 不知道会不会持续到以后
我也已经不知道 自己希不希望会持续到以后
好象浪费了三年 来这里 又好象得到了很多东西

我想 我得到了经验 历练 却失去了动力 冲劲
从乐观幼稚 到沉默寡言
是好是不好 见人见智

今年的平安夜 心里有感觉 也是我最伤感的地方
因为比起以往的没有感觉 如今有的却是多愁善感 灰灰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