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恢复

睡得正甘甜 发着春秋大梦的同时 被滚轮声吵醒 很熟悉的生活
有人回来了 也等于结束我单身在空荡荡的房子的生活
突然有点想念前两天 一个人的时候 虽然恐怖 但是自由
多了一个人是不寂寞了 但是也却不自由了

新学期开始了 一切将恢复原状 而我也即将跟网络说再见
又得重复来回图书馆上网的日子了
这一次的假期没有回家 感觉总是怪怪的 好象少了什么
是少了逃课的滋味吧 呵呵
做惯坏孩子的是很难变好的 但也不是没有机会

新一年新希望 过去的学期发生太多事情了 所以感觉上日子过得有点快
我希望这个学期不要有太多事情发生 我想平淡的过 不要被拉进任何纠纷
既然有些人已无法改变 我希望他适可而止的不要来干扰我的生活
我不想老是叹倒霉 因为这样霉运会跟着来 所以我不想身边有人也这样叹倒霉
保持乐观的想法 好运就会来 我希望我做得到
我也希望身边不要有太多的负能量了 虽然正义必胜 但要挨到关键时刻可不容易
我想一切会变好的 如果他肯改变的话 如果他肯反省的话
但是这个好象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如今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农历新年赶快来吧~

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我也觉得享受一个人的寂寞有时蛮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