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了~
是有庆祝会了 跟朋友 但是其实也没什么
也许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但我所想象的是什么我还真不知道
我很矛盾 这一刻 下一刻
我是对我自己很不满意 应该是这样的
有礼物 呵呵 我还满炸到的 一生人没收到多少礼物
是衣服 音乐主题的衣服
原来在他们眼里 我是很喜欢音乐的人哦 事实也是如此
吃了顿很丰盛的晚餐 喝了点小酒 不够喉
有人问我 是不是有心事才喝酒? 哈哈 难道只是有心事的人才可以喝?
放心 我喝的酒是甜的 只有难过的人才会觉得酒苦
满长的一天 要怎么过呢 生日这天感觉特别无聊呢
心里觉得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呢~
我是矛盾的 我是无趣的 我不说话了

开课了 也剥夺了我无线上网的权利 开始要找可以上网的地方了
所以会减少上来了 但是我会努力上来的

11 条评论:

Mr. Ennius 说...

祝你生日快乐!
1230?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加油吧!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做么我觉得酒真的很苦的?我有时喝的时候很开心啊!哈哈哈……^^

生日快乐!^^

幸福王子 说...

生日快乐~

没关系,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

xuan wo 说...

每一次喝酒都很苦,难道是因为不开心吗?还是因为一起喝酒的人?
或许就因为觉得酒是苦的,所以喝了才能体会生活上的甜!
我也喜欢喝酒,就没有可以一起喝酒的人

eDw!n 说...

hapi birthday...

小煒 说...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囖
呵呵
学业也要加油囖^^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对,是1230。谢谢你得祝福~

穷光蛋市长,
是苦的没错啦,但是总会喝到甜的。应该也跟喝的人跟场合有关的啦

幸福王子,
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这句话压力很大咯~
哈哈

笨乌龟,
最重要的是喝酒的心情吧~ 呵呵~
其实我好像也不怎么喜欢喝酒了~

edwin,
thanks for the wishes~

小炜司砾,
我想没有女生会喜欢老一岁的感觉吧~哈哈

最后,我对大家的祝福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谢谢~

Nick尼克仔 说...

我来留言咯~
话说前阵子久没来这里
很抱歉啊~
不过也没差啦
你这里也很多人呢~
是生日快乐噢~
看你这样努力的争取写部落
我也不会放弃的~
哈,加油哦~

颗粒蚁 Chloe 说...

nick,
每一封留言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看你来留言还真的很开心呢~
毕竟之前要适应没有你留言的日子还真不容易啊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留言哦~~

Nick尼克仔 说...

haha~
我有這樣重要啊?
哈哈~是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我以後會常來了啦~
all the best ya~

颗粒蚁 Chloe 说...

男子汉,说到可要做到哦~
呵呵...
一起加油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