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自己。別人

決定了,一定要完成我的遊學夢。
我欠缺的,是錢和勇氣。還有護照。我還沒有護照呢。
只是擔心的是家人的牽絆,會讓我無法完成這個夢想。

我覺得,自己還不算是個獨立的人。
我沒有獨立思考,沒有做決定的能力,不果斷。
我最喜歡的就是猶豫不決,舉棋不定,導致我自己的心情亂七八糟的。
苦了自己,也許還會害了別人。

我明白,要成為獨立的人,必須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就好像當初,頭也不回的進入機場到東馬一樣。
但是,這些勇氣,并不容易。
我不是獨立的人,我很慚愧的說,我不是。

開始蠢蠢欲動的計劃著。
第一個就會是我們chloe's artist的周年旅行。
是很可笑的想法,還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我相信,有些夢想,就是要一直講,一直講,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有一就有二了嘛。


題外話

感情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在一起,很明顯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體諒和溝通,兩項重要的工具,談感情的時候記得帶在身上。

感情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回想了。
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已經不再重要了,下一次會更好就可以了。

感情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兩個人無法達成共識的話,太過於遷就也不是好事。
到最後苦了自己,她也不快樂。還是算了吧。

三個情形,給不一樣的三個人。
希望你們都懂,不是你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應該愛自己的就愛自己,應該體諒別人的就該體諒。
無謂的爭吵,或者無聲的抗議,或者是把所有過錯往自己身上攬,
都不是最好的方式,都不能解決問題。

看不開的話,很難快樂起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beeeeeebeeee
i be the 1st le~
i'm so proud with tis
hahahaha
ok.

who you talking about?
mmm
feeel likeeeee
quite familiar geh?

Bel 说...

jiayou jiayou!!
brave wif ur dream!

嘿嘿 说...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浩浩~
搶到沙發了hor~
familiar leh
haha~

Bel,
thanks.. i will work hard on tat de

嘿嘿,
謝謝哦~ 我會堅持下去的

hudxuan 说...

很熟喔,你講誰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