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的選擇我自己負責

有時候,不是我想要說什麽
我知道我這樣講,也許很沒有禮貌,也不體諒
但是,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我不是你,我不想被束縛在一個角落,一輩子
我也想安定,但是那是以後的事情,現在的我還年輕
我只想趁著還年輕的時候,到處走走看看,體驗人生
我知道,不學是不會的,不磨練是不會成長
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會完美的

我明白你想讓我過比較好的生活
但是我不想被束縛,存在在那個空間,我還是會感覺不到自由
也許在你眼裡我還是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因為我沒有經驗,沒有人脈,沒有金錢做根本,沒有本事
但是我還是想靠自己,想相信自己的選擇
我不想跟你一樣,一輩子都困在那裡,不能前進

在別人眼裡,也許我是野人,我很狂妄
我很自大,自以為是,沒禮貌,失禮人,粗魯,不知天高地厚
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死字怎樣寫,天真
但是就是因為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才需要磨練,讓我變得更成熟懂事

朋友跟我說了一句很狂妄,但是很酷的話
不是我還沒會走就想學飛,而是註定了我是要先飛的
但是我不會跟你說,因為你只會一巴掌呼過來說我不懂事

我不是你,不甘願被人束縛,你明白那種痛苦的
你現在做的,跟她對你做的,有什麽分別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請放手讓我飛,讓我跌倒,讓我被磨練,讓我成熟
我會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不會埋怨你,不會責怪你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自己負責

5 条评论:

狄古拉斯 说...

bee bee apa sal?

嘿嘿 说...

就因为爱而要保护呵护,却给人感觉是管制没自由,不偏不倚,中庸之道,不走极端,适而可止。

有时候是忠言逆耳,虽然我们还是要冲出去一条路,就看给忠言的人的经验,或多参考他人意见,或许会有帮助。

匿名 说...

believe u can fly
u can flying in the sky~~

i dunno wat happen to u,bee bee
but i support u..
gambateh ya ^^



Frm:wesley

嘿嘿 说...

小炜司砾!你好!!!
你的留言来的正是时候!
你最了解你的经纪人!
加油!

xuan wo 说...

suppor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