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灰色煙霾

最近的天空比較灰
抬頭看不見陽光,心情完全失控
終於證明了淚腺沒有壞
因為在這三天,把三年的份都流光了

是我自作自受,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到最後選擇了這個逃避了很久死都不肯做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敗給了自己
我不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或者天降大任於斯人,什麽勞其脛骨苦其心智的東西
或許我不值得他磨練,也註定成不了大器

看了很多書籍,想了很多遍
還是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我想我還是有一定的依賴性
面對很正式的會面還是會感到害怕
身邊沒有什麽支持的力量
全部都說,隨便你,自己決定
這句話的背後,讓我感受到的是孤寂

很多人說一個人沒什麽不行
一個人比較逍遙自在
我贊同但卻做不到
心裡明白母親的用意,有誰希望自己的兒女離自己遠遠的
我想飛,但是翅膀仿佛被什麽綁住

感受不到支持跟關心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我要求的是具體而不是心靈的體會
大家都很忙碌,也許會說精神上支持你
呼~ 感受不到的就是等於零
想像力,在這裡發揮不了作用

唉,灰色籠罩我,什麽時候煙霾才會過去
做不到想要的東西
形同廢人一般
我很沒用,因為總是需要人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