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其實小孩是很可愛的

其實小孩子很可愛的
雖然
你叫他們做的他們偏不做
你不叫他們做的他們更加不要做
你叫他們不要做的他們就做給你看~

其實小孩子很可愛的
雖然
他們老是很喜歡舉手叫你過來之後又笑笑看著你
他們很喜歡問你東問你西問這個問那個
他們很喜歡跟你玩,玩到你的發怒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你生氣了

其實小孩子很可愛的
只要
你摸摸他們的頭
他們就會安靜的聽你講
雖然
那只是三分鐘的事情

今天下課
我教的一年級學生排著隊回班
路上看見我,就一整堆人在那邊跟我請安
結果
其他班級的人一直看住我
他們覺得很威水
我覺得尷尬極了
很想躲起來

其實小孩子很可愛的
他們會做很多事情,目的只是要引來你責駡的眼神
他們會故意在你面前走過
他們會故意舉手假裝想要問問題
他們會一直走來你的身邊看你在做什麽
他們不會怕你手上的藤鞭,因為他們知道你不會打下去
看見你進來,他們總是會很開心的說早安~

今天是在學校工作的第六天
學生大概都認得我,但是我不完全認識完他們
我的學生有一個叫吳宇森
有一個叫蕭進軒
一個叫龔進騰
與明星導演類似的我都印象很深刻

只是希望有一天
你們的嘴巴都能給我閉起來
不然我會一直是全校的焦點
因為沒有辦法治你們這班小鬼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孩子一定不可以打,打了就不乖了。
小孩子我最喜欢了,因为他们从来就不会任性,从来就不会耍性格,从来就不会顽皮。
哈哈哈哈!
全部是反话 XD

xuan wo 说...

才几天没上网,原来你已经开始当老师了!哈哈...
觉得你很厉害耶,了不起!
加油咯,杨老师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對咯對咯
浩浩一直叫我用愛的教育
愛到來我先掛點

烏龜不笨,
沒什麽啦
沒誤人子弟就偷笑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