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那股勁兒~

很久沒有衝動了,失去了那股衝勁,是什麽時候
很懷念以前,說走就走的性格,說去就去的心態
就算看似遙遠的,但還是可以做得到

還記得在實習的時候,認識到一個很可愛的人
雖然他比我小,但是我很喜歡叫他哥哥
他樣子就是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他喜歡一個人去遊歷,他有勇氣,自己去
他說,自己去比較簡單方便,帶多一個人去很煩
他也很喜歡去玩,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看到他在計劃這個計劃那個的
本來八月尾有個熱浪島之旅,我推卻
因為某些不得已的事情,我不能參與了
很遺憾呢

什麽時候我才可以像他一樣,一個人勇敢的,背起背包去遊歷
我一直希望去遊歷的,不只是我一個
因為寂寞久了,真的很討厭孤單的感覺
一個人的精彩不是說不好,我也很欣賞
但是如果有個人可以一起分享的話,會更錦上添花

在我實習的中間,因為一個學生給我們看了一個玩具博物館的傳單
我就突發奇想的說,我們去看看吧
就這樣,造就了檳城的三天兩夜之旅
也讓我對檳城難以忘懷,一直想舊地從游呢

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那股勁兒不見的原因
也許就是因為,身邊沒有附和的人
如果我不是因為哥哥的附和,也不一定會有檳城的小旅程
哥哥雖然中間一直有質疑過我,一直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但是到後來我一再的堅持,加上還有兩個外國人的興致勃勃
真的很懷念呢~

好像去旅行,誰願意附和我呢~
我的堅持好像來自于別人的附和呢

1 条评论:

嘿嘿 说...

我也是一个人来旅行的!